眼见不为实!唯美照片拍摄过程令人捧腹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林润栋 发表时间:2017-06-06 14:54

眼见不为实!唯美照片拍摄过程令人捧腹 

谁说照片不会骗人?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的许多照片看似高大上,可真实的拍摄地和拍摄过程可不一定很唯美。不论周围的环境多么不起眼,摄影师总能通过巧妙的拍摄角度并运用PS技术呈现一张张美轮美奂的照片。下面一起揭秘这些照片背后的故事吧!

【环球网综合报道】谁说照片不会骗人?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的许多照片看似高大上,可真实的拍摄地和拍摄过程可不一定很唯美。不论周围的环境多么不起眼,摄影师总能通过巧妙的拍摄角度并运用PS技术呈现一张张美轮美奂的照片。下面一起揭秘这些照片背后的故事吧!

第一张照片中的女孩面带笑容,周围绿草盈盈,仿佛置身于野外的一片花草丛中。而实际上她只是蹲在路边的一堆杂草丛中进行摆拍。

另一张照片是美国摄影师尼克·范切尔(Nick Fancher)拍摄的Calvin Klein须后水。这个小巧的瓶子立于一片深蓝的水面上,水中的倒影与瓶身形成完美的轴对称,整个画面深沉而有内涵,充满地中海气息。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么有艺术感的照片居然诞生于马路中间的一个泥水潭里。尼克趴在马路上拍摄了这幅作品,骗过了大众的眼球。

奥迪汽车公司在跑车广告中也采用了这种拍摄手法:该公司用40美元(约合人民币272元)的迷你跑车模型代替价值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8万元)的豪华跑车进行拍摄,并通过道具、灯光和后期修图营造出了“驰骋直到蓝天尽头”的感觉。

类似这种“照骗”的小技巧还有许多:站在施工的沙堆里营造出自己在沙滩上娱乐的假象;婚纱照中闪闪的金光不过是旁边的朋友在阳光下喷了一口水而形成的效果;女朋友拉着男朋友的手幸福地转圈圈,殊不知这是男朋友背着摄影师艰难摆拍出来的……

虽然照片中的情景未必真实,但这些脑洞大开的拍照技巧却着实让人拍手叫绝。(实习编译:武千茹 审稿:朱盈库)

1 2 3 ... 19 下一页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