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近十万亩油菜花绽放高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易扬 发表时间:2017-07-07 09:06

新疆兵团近十万亩油菜花绽放高原

  新疆兵团第四师七十七团近十万亩油菜进入盛花期。 巴潇 摄

  图为游客在金色花海里拍照留念。 巴潇 摄

  图为游客带着老人和孩子一起畅游金色花海、拍照留念。 巴潇 摄

  图为“金色花海”与蓝天白天在远处连为一体。 巴潇 摄

进入7月,位于昭苏高原上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七团种植的近10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全面进入盛花期,形成了壮观的金色花海。在第四师七十七团的油菜花田里,金色花朵儿将昭苏高原渲染得分外娇美,油菜花海与蓝天白云、雪山草原融为一体,变幻出迷人的风光,来自八方的游客迷醉其间,摆出各种各样的美丽姿势拍照留念。

图为游客在金色花海里拍照留念。巴潇 摄  进入7月,位于昭苏高原上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七团种植的近10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全面进入盛花期,形成了壮观的金色花海。

美图推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