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打卡广州·寻年味丨年味最浓的老街!走,逛百年一德路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 柳卓楠 发表时间:2021-02-08 22:59
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 柳卓楠  2021-02-08
农历新年快要到了!广州城内的年味在哪里呢?

文/视频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思琦 柳卓楠

农历新年快要到了!广州城内的年味在哪里呢?从2月7日开始至2月10日,羊城晚报将每天推出一期《Vlog打卡广州·寻年味》系列视频,用镜头带你感受最地道的老广年味。

今天,寻年味的第二站就来到了囤年货必逛的百年一德路。据了解,一德路是一个著名的批发街,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而这里因为每到过年都会卖一些新年装饰品、年货海味、干果等,且品种多样、价格实惠,所以成为许多老广人和广漂人囤年货的重要一站,也堪称广州年味最浓的老街!

新年临近,老广人和广漂们在一德路都囤了什么年货呢?广东特色大盆菜佛跳墙都有哪些食材?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内容,点击视频,一起跟着记者的镜头感受一下百年一德路浓浓的年味吧!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