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主要景区春节迎客逾95万人次,热门景点前三是它们

来源:金羊网 作者:符畅 云宣 张智虹 发表时间:2021-02-19 21:28
金羊网  作者:符畅 云宣 张智虹  2021-02-19
白云山、广州市儿童公园、白云湖成为游客数量排名前三的热门景点。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通讯员 云宣 张智虹

今年春节,在“就地过年”的倡议下,本地游成为群众出游的主打方向。据了解,春节假期以来,白云区主要景区接待游客总数超过95万人次,人数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其中白云山、广州市儿童公园、白云湖成为游客数量排名前三的热门景点。

游客在白云湖公园欣赏黄花风铃木

数据显示,春节七天假期里,2月13日(大年初二)白云区各景区迎接游客数量最多,总量达到近22万人次。为了丰富众多留穗过年人员的假期生活,白云山、广州市儿童公园、白云湖公园、帽峰山、欢乐舟主题乐园、空港文旅小镇等多个景区春节期间全程“不打烊”,每天人气爆棚、热闹非凡。

游客在丰华园漫步

作为2021年“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系列活动的举办地之一,白云山景区精心安排醒狮贺岁、花展迎春、汉服游园、桃花诗词等活动,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近69万人次。

其中,“2021云台花园郁金香主题花展”布置10万多株郁金香,铺以色彩缤纷的花材,打造出七彩花卉“地毯”,吸引众多游客参观拍照。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

同样作为赏花胜地的白云湖公园,目前正值黄花风铃木开花,金灿灿的花朵随风摇曳。同时,白云湖公园在各主出入口、主干道旁更新时花,花团锦簇的美景引人入胜。春节期间,该景区共接待游客逾8万人次。

陈田花园内春意渐浓

广州市儿童公园是春节期间亲子游的热门“打卡地”,该景区准备丰富的亲子活动,带领游客动手制作新年福袋、环保利是封灯笼、3D挂饰等中国风饰品,营造出童趣满满的轻松氛围,春节期间迎接游客超过13万人次。此外,广东南湖游乐园、欢乐舟主题乐园等景点也推出多姿多彩的亲子游活动,带给市民游客童趣欢乐盛宴。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