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音乐秀、新春市集、湖岸烟花……留深过年也有别样年味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俊 发表时间:2021-02-09 10:12
金羊网  作者:王俊  2021-02-09
为让留深市民就地过个吉祥年,欢乐海岸策划了系列新春专题活动,丰富的娱乐表演活动七天“连轴转”。

湖岸烟花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俊摄影报道:留在深圳过大年,也有别样浓浓年味儿。记者8日从深圳欢乐海岸获悉,为让留深市民就地过个吉祥年,欢乐海岸策划了系列新春专题活动,丰富的娱乐表演活动七天“连轴转”。

据介绍,6日至18日,欢乐海岸年货节推出多重优惠,除了年货八折,还可购买“零售80抵100”优惠券,到线下指定商铺享优惠。“新春市集+湖岸烟花”同样不容错过。9日至18日,市民不仅可在欢乐海岸购买年花、小吃和手信等市集好货,还能欣赏到湖畔的璀璨烟花。

值得一提的是,欢乐海岸“吉狮舞新春”将于12日精彩上演。舞狮梅花桩表演分别在当天9:40-10:00、15:00-15:20、17:30-17:50与市民见面。春节期间,每天下午至晚上,欢乐海岸还将请小丑为市民带来滑稽幽默的表演和精彩魔术秀,专业艺术团队还将呈现动感快闪舞蹈。到了晚上,光影交错的欢乐巡游为市民带来欢乐盛宴,大型3D激光水秀《深蓝秘境》将在20时上演。而在大年初一至初六期间,水秀表演开场前一个小时,新春音乐秀将先在水秀剧场震撼上演。

此外,最受小朋友欢迎的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也准备了独特的新年活动。除了神奇幽深的蓝色海底世界、奇妙灵动的水母,海洋馆“镇馆之宝”小海狮“哈皮”也将为大家带来新春惊喜。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