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张电子交通票免费领!“穗康生活”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1-02-09 20:50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2021-02-09
即日起至2月18日,该平台提供20万张羊城通电子交通票,市民可免费领取,抵扣公交车票。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2月9日,广州本地综合生活服务平台“穗康生活”正式上线。据悉,“穗康生活”平台基于“穗康码”平台4100万实名用户及“羊城通”平台3800万实名用户建设,整合了多部门服务资源。即日起至2月18日,该平台提供20万张羊城通电子交通票,市民可免费领取,抵扣公交车票。

广州公交集团羊城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谢振东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目前服务市民和企业的平台,渠道零散、功能单一。“穗康生活”平台整合了广州市交通局、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文旅局、广州市政数局等部门服务资源,为市民提供生活助手、城市信息、旅游出行、商家福利、健康服务等多元服务。

扫码打开小程序 体验“穗康生活”

据了解,“穗康生活”平台以六大核心功能版块为支撑,发布最新资讯、活动和补贴。其中,“穗发布”版块每天10时准时更新广州市最新权威政策和资讯,包括春运、疫情防控等权威信息。“穗出行”版块在羊城通乘车码的基础上,聚合传统公交、定制公交、网约车、共享单车等出行服务,支持穗康码、健康状况申报等功能。在“穗生活”等版块,提供商超零售、旅游出行等优惠活动。

“穗康生活”平台六大核心功能版块 受访方供图

“穗发布”版块每天更新权威资讯 APP截图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穗康生活”平台正式上线后,送出20万张羊城通电子交通票。即日起至2月18日,市民登录“穗康生活”平台,点击“领羊城出行金”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领取,限一次性领取2张。领取后,市民可在羊城通APP、羊城通微信乘车码小程序刷二维码乘车时,选择“优先使用交通票抵扣”使用。

点击“领羊城出行金”页面可领取羊城通电子交通票 APP截图

此外,2月9日至2月15日,每天11时,市民在 “穗康生活”平台可参与广州城市旅游卡(1日卡)和“穗康生活”首发主题纪念卡1元限量抢购活动。

城市旅游卡(1日卡)可直接刷卡乘坐广州市内全线公交地铁,有效期为首次激活的24小时内。“穗康生活”主题纪念卡首发版限量2020张,充值后在广州全线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上使用。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