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打卡广州·寻年味丨你心中的年味是什么样的?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 柳卓楠 许张超 发表时间:2021-02-10 20:54
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 柳卓楠 许张超  2021-02-10
聚焦于广州城内各行各业的人群,聚焦于一个个最真实的个体,倾听他们心底里最真实的年味!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思琦

图/视频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思琦 柳卓楠 实习生 许张超

时光荏苒,一年又一年,在辛丑年到来之际,广州城内的年味在哪里呢?从2月7日开始,记者将镜头和文字聚焦于广州城内的各个角落,开启寻年味之旅。

在过去的三期视频中,我们探秘深巷里的年味,品尝老广最地道的年货美食煎堆、油角、糖环等;我们也走进百年一德路,感受到穿上“新年红装”的老街,听档主讲述着广东特色大盆菜;我们更是来到岭南花卉市场,了解到各色花卉的意头,感受到广州人过年最大的仪式感买年花。

而寻年味系列视频的最后一期,我们回归到最本源的问题,年味到底是什么?于是羊城晚报的镜头再次聚焦于广州城内各行各业的人群,聚焦于一个个最真实的个体,倾听他们心底里最真实的年味!点击视频,一起来听听他们心中的年味吧!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