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两会Rlog丨全国人大代表曾小敏:粤听越好听!粤剧名家关注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 谭铮 陈倩 发表时间:2021-03-04 22:47
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 谭铮 陈倩  2021-03-04
今天,我们来听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粤剧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小敏的两会Rlog“首秀”。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丰西西

音频制作/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海报设计/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倩

又是一年两会时,《2021两会Rlog》又和大家见面啦!今年两会,羊城晚报将继续携手国内最大的UGC音频社区荔枝,连同暨南大学口语传播系声海工作室共同打造“两会声音日记”栏目,邀请医疗、教育、法律、文艺、旅途等方面的代表通过Rlog(Radio Blog)形式,打破与年轻人的“次元壁”,分享他们的两会履职感受。

据悉,去年全国两会期间,羊城晚报与荔枝联合推出《两会RLOG》节目,在羊城派及荔枝两个平台上的点击数据显示,受众对于代表及委员在全国两会第一线的感受深感兴趣,他们希望由此了解更多两会背后的故事,从代表和委员的视角去看两会。

今天,我们来听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粤剧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小敏的两会Rlog“首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她用粤语记录了她的2021“两会时间”。

3月3日 天气 阴

大家好,我是全国人大代表曾小敏。今天一大清早,我和代表团一起出发前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今年春节期间,我一直在准备“新年睇大戏”的演出,演出结束后,将单位的工作安排处理好之后,差不多就要准备出发去北京了。

今天见到了好久没见的代表们,大家都很开心、很热情,疫情隔离了人和人之间的距离,但也让大家更加珍惜相处的每一个时刻。

今年我继续关注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希望能尽己所能、与时俱进,为传统文化注入新的活力,扩大传统文化的影响力和创造力。

接下来,希望大家跟随我的声音日记,一起看全国两会。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