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职院新生以花样方阵感党恩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卓栋 发表时间:2021-03-22 18:54
金羊网  作者:陈卓栋  2021-03-22
时长1分钟的汇演视频全网播放量已超10万+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卓栋 通讯员 詹雨鑫 谭耀广

各种训练项目汇报表演、花样方阵拼出爱心符号......记者22日从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获悉,日前在该学院春季军训结营仪式上,2020级大学生以精彩的集体汇演,深情献礼建党100周年。时长1分钟的汇演视频全网播放量已超10W+。

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近期举行的春季军训中,该校将军史学习、军事训练、弘扬抗疫精神等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融合,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党史、军史的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继承革命传统,强化当代青年的国防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

3月17日下午,以“重走长征路”为主题,该校组织4000余名2020级学生开展10公里军训拉练活动,致敬革命先烈;3月20日上午,该校组织春季军训结营仪式,以超燃的集体汇演,展现江职学子的飒爽军姿,深情献礼建党100周年。

军训新生以花样方阵献礼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供图

该校党委书记张忠林表示,2020级的大学生经受住了14天军训的考验与挑战,交出了新学期第一份优秀答卷。新时代的大学生是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坚力量,更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军训锻炼出来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记者了解到,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守正创新,注重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学习方案,深入开展学重要讲话、读党史好书、讲党史课程、听党史故事、看党史大片、写学习心得、比学习成效、练政治能力、演红色经典、做好事实事等“十项系列活动”。

编辑:朱智祥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