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建行应用金融科技构建智慧养老新生态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19:31
金羊网  作者:  2021-03-30
务,为养老者解决养老资金来源和增值,解决养老痛点

中山建行安心养老服务平台具有以下服务愿景和平台功能:

一是助力民政,量身定制养老服务管理。依托智慧化综合业务平台建设,利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服务形式,以民生需求为导向,支持多级民政服务、管理体系,形成覆盖辖区的长者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为做到政府有透明制度、机构有服务指标、长者有服务项目提供技术支撑。

二是搭建平台,共享智慧机构养老服务。安心养老云平台,为养老机构提供服务发布渠道,让养老人员能够通过平台查看和预订服务;为养老机构提供高效便捷的管理平台,引入智慧管理模式,推动健康养老服务智慧化升级,提升健康养老服务质量效率水平。

三是关爱长者,智慧居家养老走入现实。围绕长者客群,提供全方位的关爱和照护,建立互联网+物联网的养老模式,借助多种智能监控设备,测量记录日常健康,对老人的日常状态进行预警和提醒,实现养老服务智能化。

四是养老金融,合理的养老规划未来无忧。提供资产查询、养老规划、产品购买、产品权益使用、售后服务等养老金融服务,且发挥建行集团“存房到建行” 的品牌号召力,创新存房养老,租房养老业务,为养老者解决养老资金来源和增值,解决养老痛点。

文/郑文静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