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知名主播团队到广州白云招商,包括这些明星团队

来源:金羊网 作者:符畅 云宣 杨黛清 发表时间:2021-04-07 21:46
金羊网  作者:符畅 云宣 杨黛清  2021-04-07
现场,各主播招商团队前均围满企业代表,不少现场达成初步意向。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通讯员 云宣 杨黛清

近日,广州白云区直播电商选品会第二期在人和镇路卡空港时尚小镇举办,十大知名主播招商团队参与线下招商,吸引白云区众多服装、化妆品、皮具等行业商会、协会以及辖内企业参加,不少达成初步意向。

选品会上,曾志伟、应采儿、陈小春等知名影视明星直播招商团队及快手、抖音知名网红招商团队参与线下招商,全部为中高级别“网红”,最少粉丝都有60多万。现场,各主播招商团队前均围满企业代表,不少现场达成初步意向。

招商活动现场 谭札烽 摄

记者了解到,这些企业以中小企业为主,生产的产品主要为食品、服装、化妆品等。曾志伟招商团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对白云区的服装、食品等很感兴趣,当天收到不少企业的产品,后续将进行洽谈,以便更深入地了解产品质量和企业经营状况。“我们合作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企业必须合法经营,而且产品质量一定要过关。”

现场还邀请区科工商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讲解直播带货相关法律法规。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白云区拥有水陆空立体化交通和发达的物流产业,同时也是众多产品生产地,产品品类齐全,具有发展电商产业的天然优势。

招商活动现场 谭札烽 摄

近年来,白云区不管是传统产业,还是新兴产业,都有长足的发展,特别是服装、化妆品、皮具、食品等在电商平台畅销。白云诞生不少知名品牌,且中小企业众多,可以给消费者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

记者了解到,白云电商产业发展迅猛,电商产业体量位居全国前茅,直播经济也逐步兴起。以路卡空港时尚小镇为例,去年以来,该小镇共落户直播电商企业16家,小镇培养“网红”100多人,签约“网红”3万多人,所带产品以白云生产的为主。

上述负责人表示,电商主播需要好的产品,而企业需要好的带货主播。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将搭建好产品和主播之间的桥梁,让直播经济成为白云区企业,特别是众多中小企业发展的助力。

白云区政协副主席李恒丰表示,直播电商是外界了解白云、推动白云产业发展的重要途径。直播带货人员首先须是产品把关人,只有把白云的高质量产品推销出去,才能树立白云产品的正面形象。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