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植地庄抗日战斗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活动举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梁烨钧 发表时间:2021-04-08 21:15
金羊网  作者:罗仕 梁烨钧  2021-04-08
中建五局不二幕墙华南分公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通讯员 梁烨钧

4月8日上午,中建五局不二幕墙华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道社工服务站正阳党支部、广汽研究院智能网联中心党总支、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广州恒大足球场机电项目党支部,在植地庄抗日战斗烈士纪念碑开展联创联建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碑下,全体党员群众以齐唱国歌、重温党的历史故事、代表向抗日烈士敬献花圈、集体默哀等方式,深切悼念英勇抗战的革命烈士。

本次活动以结对共建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提升干事激情。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中建五局不二幕墙华南分公司全面聚焦学习主线,积极与当地社区、各方单位开展联创联建活动,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效。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联创联建力度,与同城社区各党支部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联合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化解民生难题,将党建工作融入地方发展,助力民生建设,为构建文明和谐新广州贡献央企力量。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