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城高校骑行串门哪家强?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1-04-09 23:45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2021-04-09
近期,哈啰校园车团队还与广州多所高校开展呼吁文明骑行、安全用车的活动。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大学八卦你知道不少,那么广州大学城哪些高校骑行互动多?

4月9日,哈啰出行发布了广州高校CP榜,榜单显示,广州大学城相互骑行串门最多的六大CP分别是: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星海音乐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

从本学期来看(3月至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山大学,以及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这两对高校的骑行串门数据逐渐升温。

广州高校骑行串门排行榜 受访方供图

在周末,人气最旺的当属广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的学生都爱到广州大学逛吃逛吃。其次是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的师生骑行前往中大的热度不减。

GOGO新天地,是广州大学城师生们日常校内骑行之外的第一目的地。根据哈啰出行发布的报告,骑行到GOGO新天地排名前列的高校分别是: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除了高校之间的互相骑行串门,共享单车还为高校师生们的日常通勤提供便利。哈啰校园车数据显示,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是广州大学城各高校内使用共享单车最多的三大高校。师生往返学校及地铁公交的骑行需求TOP3分别是广东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广州大学城最热门骑行观光点 受访方供图

“广州大学城虽然地理位置相对偏远,但师生们的生活多姿多彩,高校之间的互动也越来越频繁。”哈啰出行数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也反映大学城高校师生对于骑行的喜爱和需求。

本学期开学以来,哈啰出行针对持续上涨的骑行需求,将投入更多的运维力量,并对广州大学城易堆积点进行及时清理。近期,哈啰校园车团队还与广州多所高校开展呼吁文明骑行、安全用车的活动。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