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网红村”连续两晚上演视听盛宴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焦婵娟、郭德育 发表时间:2023-02-05 07:33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焦婵娟、郭德育  2023-02-05
4日至5日,“到黄埔去,一起闹元宵”黄埔户外音乐季迳下村专场活动在中新广州知识城迳下村举办。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振天,通讯员焦婵娟、郭德育报道:4日至5日,“到黄埔去,一起闹元宵”黄埔户外音乐季迳下村专场活动在中新广州知识城迳下村举办。黄埔户外音乐季是黄埔区精心打造的文化名片,至今已连续举办5年,线上线下累计吸引超过50万人次观看,成为该区丰富城市公共空间、提升城市文化气质的一项品牌活动。

本次音乐季走进乡村振兴“网红村”迳下村,白天有热闹喜庆的主题游园活动,晚上有音乐歌舞表演。黄埔区文联、黄埔本土乐队、广州人人唱歌剧团等专业团体将连续两晚为群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音乐季特别增设了市集、游园、猜灯谜等“闹元宵”系列活动,老少皆宜的游园游戏让迳下村的元宵节年味十足,让参与活动的群众可以沉浸式地度过一个时尚新潮又不乏传统喜庆的元宵佳节。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