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高焓 发表时间:2023-02-07 06:30
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高焓  2023-02-07
2月6日,广东省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丰西西 高焓

2月6日,广东省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发挥好省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及其办事机构的议事协调作用,推动全省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推动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推动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是推动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两个文明”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聚焦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把牢志愿服务发展方向,完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建立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壮大志愿服务力量、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增强志愿服务工作效能,强化志愿服务制度保障,努力擦亮“志愿广东”品牌;要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汇聚推动志愿服务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推动广东由志愿大省向志愿强省跨越。

省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工委、省民政厅、省国资委、团省委、省文联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