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增80位省名中医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华 发表时间:2023-03-07 15:14
金羊网  作者:张华  2023-03-07
此次公布的第五届省名中医评选结果中,这些省名中医大多数分布在珠三角地区,其中广州地区有35名。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张华报道:3月3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第五届省名中医评选结果,同意授予丁国安等80位同志广东省名中医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记者发现,此次公布的第五届省名中医评选结果中,这些省名中医大多数分布在珠三角地区,其中广州地区有35名。广州中医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收获颇丰,共有21人入选,其中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10人,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8人。

此外,广州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也有7人入选,其中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4人入选。深圳市中医院、佛山市中医院、中山市中医院新增3名省级名中医。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