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听两会 | 读完港青朋辈筑梦湾区故事,香港学生感触良多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郑禧年 发表时间:2021-03-09 10:01
金羊网  作者:谭铮 郑禧年  2021-03-09
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让一众港澳青年有更大的信心在大湾区创业,共同编织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

文/音频制作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播音/暨南大学声海工作室 郑禧年

中国不远,就在耳边。全国两会期间,羊城晚报携手荔枝、暨南大学口语系声海工作室联合推出《粤听两会》栏目,听听年轻人用粤语聊聊自己关心两会里的哪些内容。

3月8日,羊城晚报刊载了一则三位香港青年在粤港澳大湾区创业,筑梦湾区的报道。来自暨南大学声海工作室的郑禧年在读完这则报道后感触良多。据了解,他就是一名来自香港的学生。他在录制完成后表示,自己平时生活的暨大校园里,就有很多来自港澳的学生,他们和内地的学生一起,共同生活,共同学习。

羊城晚报资料图

郑禧年表示,“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中,国家非常重视对港澳青年创业方面的支持。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让一众港澳青年有更大的信心在大湾区创业,共同编织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