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景区商场为“女神”送“大礼包”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闻 发表时间:2021-03-09 13:33
金羊网  作者:张闻  2021-03-09
佛山不少景区和商场都推出活动,给“女神”们送出一个个“礼包”。

三八妇女节,不少妈妈到盈香生态园游玩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闻报道:三八妇女节,女顾客和女游客肯定是当天商圈和景区的“主角儿”。记者了解到,佛山不少景区和商场都推出活动,给“女神”们送出一个个“礼包”。

在佛山市中心的祖庙一带,岭南天地、岭南站从上周六开始推出一连三天的“馨”动一刻女神节活动,包括购物狂“赏”大转轮,跨业态推送消费现金券等活动刺激女性顾客消费需求。3月8日当天,更有“鲜花在左,男神在右”特备节目,两位阳光帅气的小哥哥逢整点在商场出没,为现场的女顾客送上鲜花和祝福,活动吸引了不少女顾客合影留念。

而在佛山有名的“花海公园”——位于佛山市高明区的盈香生态园。从3月6日至8日,盈香生态园都实行女士7折的优惠票价,吸引过万女士同胞前来打卡过节。今年盈香生态园为女士们精心打造了“一田一房一山一水”四大主题花世界,“一田”就是面积400多亩的花田,种植有天竺葵、熏衣草、金鱼草、虞美人、飞燕草、风铃花、秋海棠等等;“一房”就是玻璃花房,采用全玻璃构造,分为国色天香、花田喜事、青云花梯、锦绣花航等8大置景,以春为题,展示雍容华贵的牡丹、芍药花;“一山”就是花山,十万盆以三角梅为主的花构成了高6米,长20多米的花山;“一水”就是岭南水乡水上花景,春花、小桥、流水、小舟,尽展岭南水乡春景。盈香生态园还推出“洛阳牡丹下岭南,芍药花红女人季”踏春主题活动第二波,在玻璃花房培植了1万多株牡丹、芍药花,品种有10多个,颜色有6种之多。让游客们不用去洛阳,在佛山就可以来一次国色天香之旅。

不但有美花、美食和精致的商品。三八妇女节当天,给“女神”们的精神食粮也少不了。在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松塘村,区梦觉故居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西樵镇妇联在上金瓯松塘村开展“百万巾帼学党史”——南海党史教育女子学堂及美丽乡村摄影采风活动。现场邀请南海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党委副书记、南海区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邓兵开展《百年华诞焕异彩,不让须眉建奇功》主题党课,讲述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壮大,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分享南海巾帼英豪事迹、新时代南海优秀典型女性,激发广大妇女干部、妇女群众爱党爱国、建功立业的热情。西樵镇组织发动各级妇女组织、女党员、妇女群众到区梦觉故居参观学习,通过深入了解南海妇女参与中国革命斗争的红色历程,号召南海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