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虎门发布《再唱山歌给党听》MV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俊伟 虎宣 发表时间:2021-03-23 23:19
金羊网  作者:王俊伟 虎宣  2021-03-23
虎门人民满怀热情讴歌党、颂扬党,坚定信心跟党走,启航迈向新征程,积极投身大湾区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

文/图/视频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俊伟 通讯员 虎宣

3月23日,东莞市虎门镇文化广播中心制作的《再唱山歌给党听》MV正式对外发布。

据了解,这部MV是虎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颂歌献给中国共产党,特意制作的。

MV短片在海战馆取景拍摄

虎门是中国近代史的开篇之地,具有英雄的革命传统,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虎门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

今天,虎门人民满怀热情讴歌党、颂扬党,坚定信心跟党走,启航迈向新征程,积极投身大湾区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