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赴广东省群众文艺交流演出走进广州 丁真为家乡代言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黄宙辉、穗文广旅宣 发表时间:2021-03-24 06:33
金羊网  作者:黄宙辉、穗文广旅宣  2021-03-24
甘孜州面向广东游客,推出了专项旅游优惠政策,即日起到今年6月1日,甘孜州全域景区实行个人门票五折优惠。

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金峪 梁喻

甘孜州理塘县旅游大使丁真昨晚随团在广州参加演出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金峪 摄

即日起到6月1日,广东游客赴甘孜州旅游,可享全域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宙辉、通讯员穗文广旅宣报道:23日晚,“脱贫攻坚感恩致谢——甘孜州赴广东省群众文艺交流演出”在广州友谊剧院上演。降央卓玛、亚东等甘孜州优秀歌手和舞蹈演员为羊城市民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视听盛宴。前段时间火遍全国、甘孜州理塘县旅游大使丁真也随团参演。

本次演出由中共甘孜州委、甘孜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甘孜州委宣传部、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甘孜州民族歌舞团承办,旨在通过特色文艺精品,展现甘孜州脱贫奔康及广东援川人的凝心聚力,展现甘孜州独有的民族文化和自然美景,展现甘孜州各族人民的时代风貌。

演出分为“序”“党的阳光”“筑梦高原”“载梦高飞”“尾声”五个部分。除了《毛主席派人来》《歌唱二郎山》《共产党来了苦变甜》《康定情歌》等民族风情浓郁的歌舞节目,降央卓玛、亚东、根呷、泽旺拉姆等甘孜州优秀歌手分别登台献唱了《再唱山歌给您听》《马背上的理塘》等歌曲。演出中的《脱贫故事》宣讲则生动展现了甘孜州的脱贫故事。

“大家好,我是理塘丁真。”甘孜州理塘县旅游大使丁真也参加了此次演出,他一如既往带着甜美微笑说:“非常感谢广州人民对我家乡甘孜州的帮助和支持。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做客。”他还现场抽取了20份甘孜州景区的旅游套票送给现场观众。

据悉,此次专题文艺汇演将持续至4月3日。随后,演出团还将到珠海、中山、江门、佛山、惠州、深圳等地,为广东朋友们展示甘孜州文艺精品的魅力与风采。

为致谢广东对甘孜州的援助,进一步诠释粤甘情深,甘孜州还面向广东游客,推出了专项旅游优惠政策,即日起到今年6月1日,甘孜州全域景区实行个人门票五折优惠。同时,各景区还为旅行社团队出游出台了优惠政策。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