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狼藉一片!广州黄庄南路两出租车与一环卫车发生碰撞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炜伦 金瑜 发表时间:2021-03-31 19:26
金羊网  作者:徐炜伦 金瑜  2021-03-31
两名出租车司机与受伤乘客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炜伦 实习生 金瑜

今日(3月31日)上午,广州市白云区黄庄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现场目击者拍摄的画面来看,事故造成两辆出租车及一辆环卫车受损。两辆出租车受毁严重,其中蓝色出租车发生碰撞后车头撞进环卫车车底,绿色出租车则冲撞到马路中间的绿化带上。

事故出租车受损严重 目击者供图

据现场监控画面回放,事故发生时间约为上午8时25分,两辆出租车先是发生碰撞,同时车速较快,随后撞上环卫车,所幸并没有撞上一名驾驶电动车路过的市民。

事故出租车受毁严重 目击者供

一名现场目击者告诉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一听到巨大声响,马上跑出去看,两辆出租车当场严重变形。” 另一位目击者林先生表示:“听到两声‘砰’的声音后马上出去路边,看到现场已经围了很多人,两辆车基本报废,相关部门在一小时内基本控制好现场。”

目击者李先生则表示,车祸发生时刚好在路边准备开铺,看见两辆出租车车速很快,撞上了停在路边的环卫车,“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围了很多人。”

现场监控回放显示,两辆事故出租车先是发生碰撞 现场监控视频截图

事故发生后,广州消防、广州交警和医护人员到场处理,至中午时分,现场事故车辆已被清理,该路段交通比较畅通,伤员被送往医院救治。

31日下午,现场受损车辆已被清理,有洒水车正在作业 实习生 金瑜 摄

31日下午,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白云公司(蓝色出租车所在公司)获悉,目前两名出租车司机及受伤乘客均在医院接受治疗,并没有生命危险,交警同志已经介入,两间出租车公司的管理员都在现场全力协助,事故具体原因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白云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网上传的有司机死亡是谣言。”有网传称,事故中的白云公司出租车司机于昨日(30日)刚刚入职,该负责人表示还在调查中,暂时无法回应。

此外,有网传事故是两名出租车驾驶员因“抢客”发生冲突,随后开车斗气所致。但截至发稿时广州交警方面暂未就此事故发布官方通报,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