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越秀区召开政法队伍英模事迹宣讲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1-03-31 22:07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1-03-31
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记者3月31日从广州市越秀区获悉,本月30日,由越秀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越秀区委政法委组织的政法队伍英模事迹宣讲会在越秀区机关大楼三楼礼堂举行。

宣讲会播放了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原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局长、原广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李世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片。同时,“开拓创新、智慧管理,架起警民‘连心桥’”的“人民的好警察”贺毅、“业务精湛、法理兼容、诠释司法权威”的“铁汉柔情好法官”黄涛、“知难而进、心系群众、守护公平正义”“小姑娘有着大智慧的检察官”骆婷婷、“扎根基层、谋事实干、哪里需要就奋战在哪里”的“全国优秀人民调解员”于世超等4位政法英模在会上作了个人先进事迹宣讲。

据了解,宣讲会旨在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通过充分发挥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事迹可信、形象可亲、品格可敬、精神可学”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学习英模事迹、弘扬英模精神、人人争做英模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越秀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