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增9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黎存根 发表时间:2022-12-08 06:28
金羊网  作者:黎存根  2022-12-08
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头作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黎存根报道:12月7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广东省共有9个村镇上榜。

其中,广东新增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分别是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紫南村、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道大埔围村、韶关市仁化县石塘镇石塘村、中山市三乡镇雍陌村、阳江市阳西县织篢镇谷围村委会鸡乸㙟村、云浮市云城区腰古镇城头村。

广东新增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分别是惠州市惠阳区秋长街道、潮州市潮安区凤凰镇、河源市源城区埔前镇。

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各地要在政策、资金、市场、宣传、人才等方面加强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的支持,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头作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