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军:实施经济建设年度“十项行动”,壮大千亿产业群

来源:触电新闻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28 17:31
触电新闻  作者:  2023-01-28

广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描绘奋进蓝图。

肇庆市委书记张爱军表示,2023年肇庆将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强化实施筑巢行动、引凤行动、投资行动、兴业行动、融湾行动、富县行动、安商行动、育苗行动、科创行动、融金行动。今年我市的主要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5%以上,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实际工作中争取更好成果,特别是全面落实好制造业当家,招商引资两个“一把手工程”。抢抓“双区”建设机遇,用好珠三角产业协作政策,以大型产业集聚区建设为引领,继续壮大金属加工千亿级产业集群,加快实现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产值突破1000亿,动力和储能电池产业产值突破500亿元,做厚做实制造业这份家当,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加快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为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肇庆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编辑:郭文瑜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