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抓项目就是抓发展 抓优质项目就是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触电新闻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28 17:31
触电新闻  作者:  2023-01-28

广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描绘奋进蓝图。

揭阳市委书记王胜表示,揭阳将全面贯彻省委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优质项目就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一是大抓招商引资。书记市长带头对招商工作亲自谋划,招商项目亲自洽谈、亲自协调、亲自督办,要求县(区)委书记动态报告招商成果、招商思路和计划,把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二是落实好企业联络员制度,动态掌握企业困难与问题,精准服务企业,因应企业需求,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三是大力实施“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揭阳行动,把握县域产业发展布局和基础设施谋划建设两大重点,市县镇村四级联动,做强县域经济,力争三到五年,普宁、惠来进入全国百强县。持续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活动,大力建设新生态。四是全面推进教育医疗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以教师队伍和校园文化建设为抓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围绕就医群众“医好病、负担轻、服务好”的需求,全面提升医疗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服务保障。

编辑:郭文瑜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