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全球副总裁辞职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31 07:56
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  作者:  2023-01-31

1月30日,小米集团全球副总裁Manu Kumar Jain(上图)在推特发文宣布,已在小米供职9年的他将离开公司。他表示,小米在全球拥有强大的领导队伍,希望小米全球团队能在未来获得更大成功。

Jain也是领导小米集团成为印度头部智能手机供应商的高管。在辞职声明中,Jain还表示小米已经成为印度第一手机品牌,并帮助印度创造了50000多个就业岗位。此外,Jain 表示他将会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在新的行业里创造一些新的内容。

据了解,2022年全年,小米在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份额排名第一,达到了20%,全年出货量2960万部。

Jain原来是印度本土电子商务公司Jabong的创始人,2014年6月加盟小米公司,负责小米在印度的业务;2017年1月,时任小米公司副总裁的Hugo Barra在Twitter上宣布离职,一个多月之后,小米公司宣布了Hugo Barra的继任者为Manu Kumar Jain。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
责编 | 林丽爱

编辑:林丽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