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拍风景手机掉进700米深峡谷,景区抽水8小时打捞

来源:极目新闻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2-02 21:59
极目新闻  作者:  2023-02-02

“手机泡坏了没所谓,也值不了多少钱,主要是里面的信息不能丢,第二天又要到义乌工作,会影响开工,你们真是帮了大忙,太感谢你们了,辛苦你们了。”游客刘女士连声向湖北咸宁市通城县药姑山古瑶村景区工作人员道谢。

1月28日,刘女士前往隽达文旅公司运营管理的药姑山古瑶村景区游玩,在拍摄风景照时,手机不慎掉入峡谷溪水中。刘女士表示,由于手机上有很多客户资料和个人信息,如果丢失找不回来将给她带来巨大损失,第二天她又要到义乌工作,心急如焚的情况下不知该怎么办。

刘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求助景区。景区工作人员杜孟甫、徐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前往现场向刘女士了解情况,并耐心安抚她的情绪,表示将尽全力予以帮助。

通过现场观察发现,手机掉入的峡谷有700多米深,里面有积水,加之气温较低,人下水的办法行不通,一番商量后决定抽水进行打捞。

他们很快调来了抽水机和发电机,并叫来其他工作人员帮忙一起打捞。山间溪水源源不断,水量看似少实则巨大,经过大家8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刘女士的手机。

1月31日,刘女士委托父亲专程来到通城城发隽达文旅公司,送上一面印有“助人为乐 品德高尚”的锦旗,真诚感谢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帮忙打捞手机,并为景区热情服务游客的精神点赞。

据了解,刘女士曾多次拿出现金表示感谢,被隽达文旅景区工作人员婉拒。为真诚表示感谢,于是她连夜赶制锦旗,并委托父亲赠送锦旗。

药姑山古瑶村景区温馨提示广大游客,在景区游玩时,请妥善保管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谨防丢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游客不论发生任何情况,都可第一时间联系景区工作人员,景区将竭诚服务每一位游客。

来源 | 极目新闻
责编 | 陈诗洁

编辑:陈诗洁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