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召开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 达成签约项目75个总金额736.2亿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文 发表时间:2023-02-04 07:52
金羊网  作者:张文  2023-02-04
省内外、境内外投资者嘉宾,各领域企业代表等1500多人参加会议。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文报道:2月3日,以“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韶关市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在韶关市区召开。大会以同步连线方式设1个主会场及3个分会场,集中展现韶关宜居宜业宜游魅力,促进多方交流合作。省内外、境内外投资者嘉宾,各领域企业代表等1500多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大会旨在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部署,把握省推动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支持韶关建设国家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等政策机遇,加快承接产业有序转移,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韶关样板”。

大会集中展现韶关宜居宜业宜游魅力,举行了制造业、林业、商贸物流、文旅、大健康、农业产业等专场对接环节,组织一批优质产业项目签订投资合作协议,达成75个签约项目,合计金额736.2亿元,其中40个项目上台签约,合计金额522.5亿元,涵盖制造业、林业、商贸物流、文旅、大健康、农业产业等领域。

当前,韶关迎来了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枢纽节点韶关数据中心集群建设、国家和省支持韶关建设国家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等重大战略叠加发展期。

韶关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在招商大会上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竭诚为企业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实施并联审批、容缺预审、集成服务,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秒办,所有项目实现无障碍推进、无障碍建设投产,用最快速度把协议转化为施工图、实景图,转化为热火朝天的工地。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