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圆满闭幕!第30届“五羊杯”精彩回顾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2-05 16:0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3-02-05
郑惟桐与洪智下了三盘和棋,最终凭借附加赛执黑后手和棋的棋规登顶

2月1日19时,棋迷翘首期盼的第三十届“五羊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在广州文化公园中心台拉开帷幕,16位参赛棋手现场对弈。

2月5日,第30届“五羊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圆满闭幕。经过五天的精彩角逐,大赛决出冠亚季军。

在决赛中,郑惟桐与洪智下了三盘和棋,最终凭借附加赛执黑后手和棋的棋规登顶。在季军争夺战中,吕钦执红与汪洋战和,两人只得加赛快棋定输赢。吕钦在自己擅长的快棋中发挥出色,抓住对方的漏着谋得一马,最终赢棋夺得季军。

一起通过视频回顾第30届“五羊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的精彩瞬间。(部分文字来自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扬扬 郝浩宇 柴智 苏荇 詹淑真 实习生 梁潇静 李诗静)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广州荔湾发布
责编 | 梁泽铭

编辑:梁泽铭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