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 | 侨界参与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来源:南方+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2-25 17:05
南方+  作者:  2023-02-25

2月25日上午,在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开幕式上,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宣读了《侨界参与高质量发展倡议书》(下称《倡议书》),号召广大侨商侨企共同参与高质量发展实现共赢。

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宣读《侨界参与高质量发展倡议》。

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宣读《侨界参与高质量发展倡议》。

《倡议书》指出,当前,我国发展进入了第二个百年征程,开启了“十四五”规划新的篇章,高质量发展成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新发展阶段为侨界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参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难得的机遇。

大会向广大侨商侨企提出四点倡议: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发挥积极作用;在促进中外友好交往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推动湾区融合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南方+ 郑炜良 制图

【记者】龚春辉 陈嵘伟 实习生 傅倩影

【摄影】张冠军 梁钜聪

【长图】郑炜良

【统筹】王聪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