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新车逛花城,双喜电车贺新禧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刘灏文 吴越 黄楚云 发表时间:2021-02-09 22:01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刘灏文 吴越 黄楚云  2021-02-09
这辆年味儿十足、吸睛满分的双喜巴士,你想乘坐感受一下吗?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实习生 刘灏文 通讯员 吴越 黄楚云

“开门见喜”“喜出望外”等玩味十足广府俚语“囍”卷全车;可爱的卡通形象在车尾向路人招手;车厢内的福袋、窗花和灯笼挂饰琳琅满目;二层的天窗把城市上空美景尽收眼底……这辆年味儿十足、吸睛满分的双喜巴士,你想乘坐感受一下吗?

2月9日,广州公交集团电车有限公司全新如约文旅主题车——双喜“掂”(电)车正式上线。在活动现场,一台双层公交车全车身均以红色为主基调,大胆夸张的图像设计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别出心裁的设计兼具美观与寓意,双喜“掂”(电)车样样都“掂”!

双喜电车格外吸睛 通讯员供图

开门见喜,四对留在广州过年的外省职工夫妻缓缓从车内走出。来自河南的电车公司驾驶员李飞是其中的一员。结婚16年的他,有数个新年都在广州的电车上度过。“双喜电车适合观光和夜游,”李飞说。李飞和妻子在双喜电车各个精心布置的角落打卡合影,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过年不打算出远门了,就在市区风景好的地方转一转。”

车厢内的挂饰十分喜庆 通讯员供图

记者了解到,这辆双喜“掂”(电)车投放在107路线上,于2月9日下午正式运营,传统文化韵味十足。据介绍,这辆主题定制的双层巴士可以包车,车上还设置了“广州有喜”定向城市活动,市民朋友可以来乘车打卡。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