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两会Rlog丨全国人大代表黎霞:听完政府工作报告,我想说“牛”!

来源: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谭铮 陈倩 发表时间:2021-03-05 23:49
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谭铮 陈倩  2021-03-05
中华儿女越是遇到艰难困苦,越显英雄本色。每经历一次磨难,中华儿女都会变得更加强大。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侯梦菲

音频制作/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海报设计/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倩

又是一年两会时,《2021两会Rlog》又和大家见面啦!今年两会,羊城晚报将继续携手国内最大的UGC音频社区荔枝,连同暨南大学口语传播系声海工作室共同打造“两会声音日记”栏目,邀请医疗、教育、法律、文艺、旅途等方面的代表通过Rlog(Radio Blog)形式,打破与年轻人的“次元壁”,分享他们的两会履职感受。

今天,我们继续听法律界全国人大代表黎霞谈谈她的参会感受——

3月5日 北京 阴

大家好,我是全国人大代表黎霞,今天天气非常凉,但代表们内心是非常火热的!今天我们到人民大会堂参加了开幕会,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完政府工作报告,我特别想说一个字:牛!

中华儿女越是遇到艰难困苦,越显英雄本色。每经历一次磨难,中华儿女都会变得更加强大。2020年,全球经济衰退,但是我们的经济总量增长了2.3%,多么令人骄傲!我爱我的祖国!

今天,我们还听取了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的说明。这个决定太及时了,也太让我们拍手称快了!“爱国者治港”是“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底线,我们对任何突破这个底线的势力,都应当“零容忍”!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