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好!福田花“漾”春景上线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天军、杨子 发表时间:2021-03-09 13:43
金羊网  作者:李天军、杨子  2021-03-09
近日,漫步在福田区的大街小巷,千树万树繁花盛开,仿佛是一夜之间的事,推开家门便走入了花的海洋。

福田花景

福田春日景象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天军 通讯员 杨子

“春风桃李花开日”,近日,漫步在福田区的大街小巷,千树万树繁花盛开,仿佛是一夜之间的事,推开家门便走入了花的海洋。

记者8日从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在福田,再无“长恨春归无觅处”的遗憾,他们早已藏好了惊喜,趁着三月春风吹,此前种植在滨河大道、河套深港创新合作区、中康路等地共500多株宫粉紫荆以及市民中心、香蜜公园的簕杜鹃、月季花竞相开放,争先恐后地宣告着春天的光临,给市民游客们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着世界著名花城的风采。

遨游花海中,放眼望去尽是美景,随手一拍即成大片。有了鲜花点缀,通勤的路程不再单一无味,散步的公园花香四溢。

用心出精品,用情出精彩。作为美好生活的践行者和创造者,未来,福田将继续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四季美景。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