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之南”升级呈现 今年将推出超60场精品演出及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余晓玲、南文宣 发表时间:2021-03-10 10:55
金羊网  作者:余晓玲、南文宣  2021-03-10
在东莞市文化馆南城分馆上演,2021年艺之南年度精品演出规划也在当天亮相。

羊城晚报讯 记者余晓玲、通讯员南文宣报道:近日,东莞南城文化惠民品牌艺之南联合南城妇联呈献的话剧《亿万次的孤独和每个身边的你》,在东莞市文化馆南城分馆上演,2021年艺之南年度精品演出规划也在当天亮相。

记者了解到,当晚的话剧《亿万次的孤独和每个身边的你》,从女性视角出发讲述现代人的孤独,立足哲学层面探讨与人类共生的六种孤独,以及匆忙城市中的“我们”如何安排与孤独和解。剧团在创作之初就肯定了女性的包容性以及特殊的美感,通过肢体、歌曲、诗化语言对女性的赞颂,用另类表达的方式展现不同的孤独。此外,在艺之南“女神节”特别呈献艺术沙龙上,黑洞先生剧社社长、话剧导演辛鑫及主演王钟雪女士将与观众探讨“女性世界中的最美戏剧”。

据悉,“在这里遇见美好”东莞南城文化惠民品牌——艺之南自2020年亮相以来,备受市民关注及好评,在短短4个月内邀请了209位艺术家参与完成了37场演出、展览及活动,让近5000人次观众在家门口享受了精彩的艺术大餐。

2021年正值东莞南城文化惠民品牌艺之南诞生一周年之际,艺之南精益求精升级呈现,在演出板块上更具特色,由2020年“古典音乐”“亲子演出”“书画展览”三大系列,升级为“戏剧培训及展演”“精品舞台演出季”“亲子演出”“古典音乐”“艺术沙龙”“书画展览”六大系列;在演出内容上更多元化,涵盖音乐会、话剧、儿童剧、音乐剧演唱会、戏剧培训、艺术沙龙、大师班等,将推出超60场精品演出及活动。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