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起 低风险地区进京不再需要核酸阴性证明

来源:金羊网 作者:唐珩 杨辉 发表时间:2021-03-12 21:22
金羊网  作者:唐珩 杨辉  2021-03-12
进出港机票搜索量迅速上升。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唐珩 通讯员 杨辉

自2021年3月16日零时起,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进返京不再需要持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受此影响,北京进出港航班热度迅速攀升。

根据北京发布消息,自2021年3月16日零时起,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进返京不再需要持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京后不再实行14天健康监测,满7天、满14天不再进行核酸检测,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进返京。环京地区通勤人员参照以上措施执行。

携程旅行网大数据显示,自14:02通知发布后,与较早一时段相比较,北京始发航线瞬时搜索量飙升,增长幅度达到100%。

搜索信息中,最为热门的目的地:上海,成都,三亚,深圳,广州,重庆,杭州,昆明,长沙,武汉列居TOP10。

公告发布后,机票预定量也大幅上涨60%。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