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将全力做强做优智慧灯杆

来源:金羊网 作者:马灿、梁艳、徐婷 发表时间:2021-03-24 06:58
金羊网  作者:马灿、梁艳、徐婷  2021-03-24
未来该公司将以技术、业务、管理体系优势开拓智慧用电和城市照明业务。

广州智慧用电与城市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揭牌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灿,通讯员梁艳、徐婷报道:22日,广州智慧用电与城市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电与照明公司”)正式揭牌。未来该公司将以技术、业务、管理体系优势开拓智慧用电和城市照明业务。

用电与照明公司是南方电网广东广州供电局在广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落实国企改革部署,服务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产业发展大局,推动企业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成果。据悉,用电与照明公司是由有69年城市照明维护管理经验的广州供电局路灯管理所与广州城市用电服务有限公司组建而成。

下一步,用电与照明公司在进一步加强传统路灯建设运维、持续提升城市照明服务水平的同时,以广州市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和发展5G产业为契机,积极寻求路灯业务新商业模式,推动智慧用电用能业务的快速发展,全力做强做优智慧灯杆、智慧能源互联网与物联网等新业务,成为助力广州国际一流智慧城市建设和5G产业发展的重要有生力量。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