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直飞贵州黄果树航线开通 每周二、周四、周六执飞

来源:金羊网 作者:唐珩、黄雁 发表时间:2021-07-14 07:44
金羊网  作者:唐珩、黄雁  2021-07-14
助力打通东西部资源要素高效交换、双向流动的“最后一公里”。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唐珩、通讯员黄雁报道:13日,广州本土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开通广州直飞安顺航线,助力打通东西部资源要素高效交换、双向流动的“最后一公里”。

安顺位于贵州省中西部,其境内的黄果树瀑布享誉中外。此前广东游客前往安顺,需要先到贵阳再乘坐汽车或高铁进行中转,至少花费4-6小时的行程;新航线开通后,旅客可以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直飞距安顺市中心仅6公里的黄果树机场,只需30分钟车程就可以领略黄果树瀑布壮观景象,感受到当地布依族和苗族人民独具特色的民风民俗。

广州=安顺新航线目前每周二、周四、周六执飞,去程航班AQ1527,06:30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08:15抵达安顺黄果树机场,票价389元起;回程航班AQ1528,09:05安顺起飞,10:45抵达广州,票价329元起。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