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邓晓娟 发表时间:2021-07-19 19:17
金羊网  作者:邓晓娟  2021-07-19
棠景街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宣传月”活动

文/图 通讯员 邓晓娟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7月15日下午,由广州市白云区文明办、区生态环境分局主办,棠景街党工委、棠景街办事处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宣传月”活动在广东智慧少年宫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观众及企业代表们签署了白云区棠景街文明倡议书。随后,紧扣活动主题,现场播放了由青少年志愿者们自编自导的诚信宣传短片,为此次活动开场暖场。

据悉,本次活动举办方为广东本草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广州致美斋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华磊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颁发了“诚信守诺 模范企业”锦旗。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工商业联合会会长、广东天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天候带领企业代表进行诚信宣誓。

广东本草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吴育豪表示:公司一直秉承着“质量第一 诚信经营”的宗旨,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公司在2017年至2019年连续3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会一如既往地诚信经营,继续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同时,公司作为广东省公共卫生应急防疫物资储备单位之一,积极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为辖区的各单位供应防疫物资,并做好抗疫防疫工作。

广东天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田克文表示:公司始终将“诚信”放在第一位。公司业务主要是针对各行各业的电子厂,如果诚信达不到的话,可能会影响整个生产力、影响整个产业链的脱节。在疫情期间,公司积极跟相关联上下游企业保持紧密联系,为生产额温枪、温度计等防疫物资的客户及时送达我们生产的电池,保证防疫物资能够准时交付。

此外,活动现场还通过穿插《百年辉煌》《赞美中国》《华夏辉煌》多项精彩的文艺表演,设置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设置了各类宣传摊位等形式,传播普及诚信文化知识。

附:“诚信守诺 模范企业”名单:

1.广东本草药业连锁有限公司

2.广州致美斋食品有限公司

3.广州华磊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4.广州市白云市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5.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棠溪经济发展公司

6.广州市时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7.广东天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8.广州市天梭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9.广州市御口福饮食服务有限公司

10.广州市佰福荟餐饮有限公司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