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建行代销《财富珍藏》中国第四套人民币珍藏产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25 15:44
  作者:  2021-02-25

中山建行现正热销《财富珍藏》中国第四套人民币珍藏系列产品!

《财富珍藏》包括人民币发行70周年5克金质纪念币和15克银质纪念币各1枚、第四套人民币1980年版10元、5元、2角,1990年版100元、50元、2元,1996年版1元等券别四连张各一张。“财富珍藏”是见证祖国强盛的时代印记,传承生生不息的民族财富。中钞鉴定鉴定封装,专业保真,放心收藏。《财富珍藏》具备以下四大特点:

一、意义非凡,发行量少。

人民币70周年金银纪念币是央行首次发行人民币题材的贵金属纪念币,是以纪念币这种形式去纪念人民币。该套纪念币中的5克金币最大发行量30000枚,15克银币最大发行量60000枚。

二、四连体钞,“连号同号”。

纸币收藏“单张连号为王,整套同号为王”,此套四连体最大的亮点就是同一面值全连号,九个不同面值十位编码全同号,首次在一套藏品里面集齐“全连号且全同号”两大收藏亮点。

建国至今唯一一套四连体钞,每张连体钞中4枚钱币号码号段相连,不同面值钞票的10位冠号(2位英文冠字、8位数字号码)完全相同,兼具“同号”“连号”两大收藏亮点。采用了我国收藏界最高规格“玉玺”级熊猫水印收藏证书。9中面值四连体钞都是国标封装最高等级十,未流通。同一面值连号,不同面值十位编码全部同号,首次在一套藏品里集齐“全连号且全同号”两大收藏亮点。首次也是唯一一次银行官方渠道放量。证书后四位编码与纸币后四位编码相同,一证一币,最高级别防伪无法造假。

三、四连体发行量少,产品限量2000套。

第四套人民币四连体发行量仅有40万套,远低于奥运钞的600万和龙钞的1000万枚。本套产品仅限量发行2000套,有一定稀缺性。

四、中钞鉴定封装,收藏品质保证。

中钞鉴定是中国人民银行下属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旗下官方鉴定品牌。整套四连体由中钞鉴定封装,并加盖中国人民银行印制科学技术研究所监制章,保证收藏品质。

该产品作为馈赠亲友、传承子孙、私人收藏具有特殊的意义。

文 | 刘珠
责编 | 唐珩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