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个客运站清明车票开售!3月部分线路有优惠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1-03-17 20:21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2021-03-17
旅客可以在各车站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实习生 刘灏文 通讯员 陈妙玉 周彬裕 郑海涛

清明节将至,记者近日从广州公交集团获悉,省汽车客运站、广园客运站、罗冲围客运站即日起开启清明节假期车票预售,天河客运站已于3月10日起开售清明假期所有汽车票,预售期27天。旅客可以在各车站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

根据天河客运站预计,该站今年清明假期客流高峰出现在节前的4月2日下午和4月3日,最高峰日发送量在3万人次左右。客流主要集中在汕尾、海丰、碣石、饶平、汕头、潮州,以及湛江、阳江、清远、肇庆、翁源等线路。目前,天河客运站班车线路覆盖了省内的21个地级市,省际线路有安徽、福建、广西、等省和自治区,省内省际票源充足。

此外,天河客运站在整个3月都可抢购5折优惠车票,优惠线路覆盖省内90%以上线路,以及江西会昌、广西抚州、福建建宁等省际线路。参与优惠的班次每天有3张五折特惠票,发车日期为3月1日至3月31日,旅客需提前3天及以上抢购。旅客仅可在“广州天河客运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线上抢购,仅限乘坐当日当次的班车,若改签将不享受折扣优惠。

广州南汽车站提前做好假期线路规划,热门线路主要集中在江门、开平、台山、四会、肇庆、新兴、中山、清远等,以上线路预售期调整为15天。旅客可提前登录“广州南汽车客运站”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购票。

省汽车客运站清明期间开行班线包括增城、佛山、东莞、云浮、阳江等省内线路,以及广西、湖南、江西、海南等省际线路。旅客可通过省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快速购票、退票、检票及开具电子发票。省汽车客运站还提供在线核验身份功能,旅客若忘记携带身份证也能购票乘车。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