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零距离,真诚暖人心——工行广州花都分行公益支行为老年客户上门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2-06-27 17:21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22-06-27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近日,一位男士带着锦旗来到工行广州花都公益大道支行,郑重地交至该网点主管手中。其中的缘由还得从前几日穿梭于养老院的两位“大白”说起。

就在几天前,客户梁先生持其父亲的定期存折来到工行广州花都公益大道支行网点为父亲支取到期资金,因忘记密码而无法成功支取。但客户的父亲行动不便,无法亲至柜台进行密码重置。考虑到客户的实际情况,该网点立即向上级机构负责人汇报,得到回复“对于此类特殊人群的需求,应在把控风险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网点便迅速安排部署工作,安排两名员工到慈恩护老院核实情况。

按照护老院要求,网点人员穿上医务人员一样厚厚的防护服和头套,由银行员工摇身变为“医护大白”,现场为老年客户办理了授权委托密码重置及支取手续,既把控了风险,又方便了客户。“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还特意跑一趟,你们银行的服务真贴心”,业务办理完毕梁老先生的儿子梁先生感动不已,连连感谢支行的工作人员。这仅仅是工行广州花都公益大道支行真诚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获得了广泛认可和好评。服务无小事,只要肯用心,真正做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就能不断提升工行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杨广)

广州工行供图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