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白云中华广场支行贴心服务高龄客户获赞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李洁纯 发表时间:2022-06-27 17:10
金羊网  作者:杨广、李洁纯  2022-06-27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5月中旬,一名93岁高龄客户在女儿的陪同下,来到工行广州中华广场支行,希望办理社保卡密码解锁业务。

一进门,网点的工作人员便发现了这位高龄客户,并给与了“陪伴式服务”。经了解,客户由于年龄较大遗忘社保卡密码,已累计输错三次被锁定。该客户身体虚弱,常年居住在医院,因急需支付费用,被特批出院到银行办理业务,希望能尽快解决。网点人员立即协调网点资源,请老人至“爱心窗口”并开辟“绿色通道”办理。见老人着衣单薄,考虑到老人有病在身,网点负责人暖心递上披肩,全程陪同、指引老人快速完成社保卡密码重置业务,迅速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业务办理结束后,老人及其家人对工商银行的服务表示称赞,对该网点工作人员的专业、暖心服务表示深深感谢。

网点高效快捷为高龄客户办理社保卡密码重置业务,体现了广州工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群众解忧愁”的服务理念融入到日常服务工作中,让客户真正的体会到什么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杨广、李洁纯)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