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南沙珠江支行特事特办获客户赞扬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2-06-27 17:10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22-06-27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近日,一位中年女性客户急匆匆走进工行广州南沙珠江支行,向网点工作人员求助,其丈夫急病在医院ICU抢救,现急需支付医疗费用,但因其过于紧张,不小心输错三次密码,导致其丈夫账户被锁定。

得知该情况后,工行广州南沙珠江支行当即决定启动“特事特办”服务流程,结合客户提供的相关资料,核实客户信息,因疫情原因无法到医院上门核实,网点通过使用指定医院账户划扣的处理方式解决客户问题。最终此事得到圆满解决,客户对珠江支行的贴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特殊且紧急的情况下,工行广州南沙珠江支行不拒绝、不推诿,通过特事特办的方法灵活处理。从客户到店到成功扣划不超24小时,满足了客户的紧急需求,体现工行网点急客户所急的服务意识和过硬的业务能力。

工行广州南沙珠江支行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想客户之所想,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融入到日常服务工作中,以高效服务,有温度、有温情为客户解决实际需求。(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