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她力量】旭辉王珊: 运气之外,依靠的是坚持学习和用功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炜伦 发表时间:2022-06-28 17:19
金羊网  作者:徐炜伦  2022-06-28
只有喜欢这个区域认可一个项目,我才能根据自己的体会增加客户的置业信心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炜伦

图/受访者提供

采访对象:旭辉王珊

供职楼盘:旭辉铂玥明珠ONE

烹饪、露营、探店……透过王珊的朋友圈日常分享,可以感受到年轻活力的她对生活的热爱。

2018年底进入房地产行业的王珊,是广州南沙旭辉铂玥明珠ONE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冠军。说起成为销冠的秘诀,她低调地重复着是运气加持。不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成为销冠的背后,是她一遍又一遍地背熟楼盘信息、紧跟规划动向,与此同时,她自己本身亦喜爱南沙,对南沙的发展充满期待。

年轻的王珊懂得不断学习为自己赋能

“运气”之外,还要下苦功

谈起初入房地产行业的时候,来自湖南的王珊表示,身边有同样从事房产经纪的家人充当“引路人”的角色,在他身上,王珊学习到了一些销售技巧,也较早地了解到这一行的价值所在。

不过,学与做毕竟是两回事,王珊的从业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她因为当时所在公司的安排,曾调岗至清远、花都等地,“人生地不熟,一切都很困难”,王珊说:“仍记得自己完成的第一单交易,还是同事的协助下完成的,那时,自己一遇到客户就会紧张到脸红。”

至于如今成为销冠的秘诀,二十岁出头的王珊谦虚地说:“都是运气,我在团队里年龄较小,很多客户看到我对我没有戒心。”但其实,王珊在下班后,会一遍又一遍地反复背熟楼盘介绍的说辞。在刚入行时,王珊还会用录音记下团队前辈们与客户交谈的技巧并反复收听学习,同时,王珊每天都会保持阅读新闻的习惯,紧跟规划发展的动向,这些她自称为“笨方法”的方法,或许才是她业务能力强的原因所在。

“喜欢南沙,在这里很有幸福感”

正是因为从事过多个片区的销售工作,王珊在对比之后更是加深了对南沙未来发展的憧憬,“现在南沙看上去人气还不够旺,是现在它还在起步阶段,实打实的配套规划总会有兑现的时候”,王珊表示,在进入项目之前,首先自己对其是非常认可的,“只有我自己很喜欢这个项目,我对客户输出信息时才会有信心,同时我会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向客户传递置业信号,增加他们的置业信心。”王珊说。

在王珊的朋友圈里,除去传统的楼盘推广信息,还有她日常休闲的分享,或是一句早安加美景的配图、或是与朋友的露营乐趣、又或是探店打卡的好心情分享……王珊说:“我在很多地方当过销售,对比后真的很喜欢南沙,在这里生活很有幸福感。”

王珊会在朋友圈分享自己在南沙生活的点滴

除此之外,王珊还主动尝试短视频的潮流,在她的视频号当中,会有一些关于南沙、楼盘项目的介绍,也有生活的风向,还有一些“搞怪”有趣的视频,“不是说这些就能转化成销售业绩,而是能让更多人了解南沙、了解横沥岛、了解项目,通过视频分享,也确实有人拨通了我的电话进行约访。”王珊说。

从客户的分享中能够得到成就感

从事销售行业,业绩固然重要。王珊坦言,并没有为自己定下十分详细的业绩目标,“一般我都能完成团队定下的基础目标。”

王珊表示,自己的抗压能力比较强,“不顺心的事来得快,去得也快。”无论遇到哪类客户,她总是保持微笑服务,“我的工作目的主要是接待好客户,维护好业主。南沙横沥岛有很多个楼盘,客户类型也很多,有拖家带口来看房的,也有一个年轻人自己来的,不管他是第一次来看,还是看过其他盘,我都会根据他的需求来介绍我们项目。”王珊表示:“每当看到经手客户发出购房后的生活分享时,就很有成就感。”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