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记巡城看环保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19 21:09
羊城晚报  作者:  2022-10-19

2022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广州正式颁布实施《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作为广州市生态环境领域打基础管长远的综合性法规,条例上承国家和省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下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实际,对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服务高质量发展、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向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藉此节点,为宣扬绿色生态文明之下的“天蓝、山绿、水清、城美”高质量广州生活,羊城晚报创意策划团队紧跟热点,搭建展示广州美、传播广州好的传播平台,聚焦广州的科学治水、绿色商场、绿色公园、地下轨道、公共交通、绿色餐饮、环保电力、垃圾零填埋8个角度,推出“深度报道+创意海报+互动答题H5”系列融媒体产品,以生动有趣的形式有效科普了绿色环保知识,全维度展示广州生态环境的建设成果,宣扬绿色生活方式。

①科学治水篇:共建水环境清洁安全

点击查看>>>

②绿色商场篇:引领消费新体验 构建绿色新商场

点击查看>>>

③绿色公园篇:广州古树图鉴 开启游园之旅

点击查看>>>

④地下轨道篇:走进广州地铁 揭秘地下绿网

点击查看>>>

⑤公共交通篇:绿色零排放出行 助力低碳生活

点击查看>>>

⑥绿色餐饮篇:开启绿色新生活 畅爽吃喝游玩乐

点击查看>>>

⑦环保电力篇:推行绿色电力 助力双碳目标

点击查看>>>

⑧垃圾零填埋篇:生活垃圾“零填埋” 共创绿色无废城市

8.第八期H5海报.jpg

点击查看>>>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