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征程 世界新机遇丨国际人士:中国发展将为世界注入正能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24 20:47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2-10-24

国际人士表示,中共二十大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为中国带来更好的发展前景,同时相信中国的发展将为世界注入更多正能量。

image.png

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外委会第一副主席 索斯亚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不仅我本人十分关注,全世界都十分关注这次大会。在我看来,尽管国际形势复杂,但中国这艘巨轮仍旧行驶平稳,我看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正朝着中国式现代化奋进。

席勒研究所加拿大代表 罗伯特·赫克斯:世界上很多国家和机构认为中国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很有吸引力。我认为中国的发展前景非常好,因为中国非常重视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中国的发展也为其他国家提供了发展的机遇。

东帝汶前国防部高官 阿方索·德奥利维拉:我们知道中共二十大决定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这不仅会决定中国的未来,也对世界的未来有重大影响。我听到习近平主席说中国会继续扩大开放,这对东帝汶来说太好了,我们的咖啡可以更多出口到中国。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