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乡村休闲体验消费券周日开抢

来源:金羊网 作者:秦小辉、莞农宣 发表时间:2022-10-25 06:37
金羊网  作者:秦小辉、莞农宣  2022-10-25
市民朋友们可打开支付宝APP,搜索i莞家,点击消费券领取。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秦小辉、通讯员莞农宣报道: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乡村振兴局指导,东莞市农业农村局、东莞市乡村振兴局主办的《2022年广东(东莞)乡村休闲体验季消费券发放活动》开始了。据悉,首波惠民消费券于10月30日上午10:00发放,届时,市民朋友们可打开支付宝APP,搜索i莞家,点击消费券领取。

2022年广东(东莞)乡村休闲体验季消费券发放活动计划在10月至12月进行,第一波惠民消费券拟于10月30日上午10:00发放,分为满50减10元、满100减20元、满200减40元、满300减60元和满500减100元共5个档次。首批参与活动的有古梅生态农业园、檀香岛农业园、东江印象园等近50个商户,乡宿、乡游、乡食、乡购、乡娱全覆盖,后续还有更多热门商户陆续上线。

据悉,此次消费券发放共开设了两种领券形式。方法一是打开支付宝APP,搜索i莞家,点击消费券领取。每个支付宝用户每个面额可领取一张,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方式二是“现场扫码”,即领即用。第一轮活动时间为2022年10月25日至11月14日。值得关注的是,11月、12月两轮消费券发放活动也将陆续启动发放。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