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省汽车客运站再添新线路

来源:金羊网 作者:马灿 卢佳圳 黄旭峰 发表时间:2022-10-31 18:56
金羊网  作者:马灿 卢佳圳 黄旭峰  2022-10-3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灿 实习生 卢佳圳 通讯员 黄旭峰

图/通讯员 陈妙玉

10月31日,为进一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广州公交集团长运省汽车客运站(以下简称“省站”)再添一条新的客运班线。

一辆大巴从省站出发

客运班线的车辆和司机

工作人员正在为一乘客指引

据介绍,该线路为东莞望牛墩班线,由省站全自营的旅包车辆运营。11月1日,该线路正式开通运营,省站发班时间为每日的9:30及12:30,东莞望牛墩文化广场发班时间为每日的11:30、14:30,途经站点为:新塘官湖地铁A出口、中堂东港商业中心、望牛墩文化广场。

值得注意的是,开通首月将推出低至单程9.9及单程票价加1元即可享受往返畅行的优惠,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关注“广东省汽车客运站”公众号,可获得相关信息。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