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进博会 | 关注绿色可持续发展 首发新品融入中国元素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07 18:12
央视网  作者:  2022-11-07

央视网消息: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举办,本届进博会共设六大展区。其中,消费品展区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包含智能家电及家居、美妆及日化用品、时尚潮流及珠宝、体育用品及赛事四个主题板块,其中,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整个展区。

记者了解到,塑料瓶本身受到杂质污染,用其制造特殊截面纤维和超细纤维非常困难。目前,生产工艺在除杂方面已经有了突破,而且纤维变得更细,可用于特殊断面的加工,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功能性的要求。

除了随处可见的环保元素,今年的消费品展区又出现了许多中国元素的首发新品。春节主题的限定乐高套装,灵感源自中国传统文化,精致的人偶栩栩如生;为农历兔年而推出的家居产品,俏皮可爱的兔子与中国传统水墨画的梅花图案相结合,希望将中国的节日文化传递给全世界。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