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西华中荔支行上门服务解民忧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14 20:21
金羊网  作者:  2022-11-14
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近日,一男性客户走进工行广州西华中荔支行咨询业务。期间,该网点现场管理人钟主管刚好在厅堂现场巡查,关注到客户与厅堂客服经理的对话,得知客户父亲是退役军人,最近在居委领了军人优待证需要启用,但发现启用需客户本人到银行办理。客户表示,父亲年纪较大,腿脚不便,外出本来就困难,疫情期间更是不便外出,即使勉强外出也不能太久,实在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了解情况后,钟主管当即安抚客户无需着急,马上整理客户情况向上汇报,迅速确认了将为其“上门服务方案”。

在客户指定的时间,该网点安排双人携带移动终端抵达客户家中,确认客户业务意愿后,顺利完成了军人优待证启用,客户及其家属对网点的上门服务连声赞许:“感谢工行的关爱,太感谢你们了。”

这次暖心服务是工商银行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便捷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工商银行聚焦老年人客群服务需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注重细节,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想客户所想、解客户所忧,这正是体现国有银行责任担当的一面。(文/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丁玲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